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家研讨“甘肃小说八骏”

本报讯 (记者高昌)2011年12月30日,由中国作家协会、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国作家》杂志社、甘肃省文联联合主办的“甘肃文学论坛‘小说八骏’北京研讨会”在中国作协举行。京沪陇三地作家、评论家等70余人参加了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与会者对《中国作家》2011年第12期刊发的“甘肃小说八骏”作品专号作品及甘肃文学状况进行了深入研讨。据介绍,“甘肃小说八骏”是甘肃省文学院于2005年开始实践“拆除篱墙、开放办院”理念和“一院三制”机制的一个文化创意,目前已成为甘肃省推举中青年小说作家的学术平台和中青年作家展示才华的竞技擂台,同时也成为代表着甘肃小说创作水准、作家精神面貌以及几代作家文学理想的文化品牌。

标签:甘肃小说八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