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一壶酒》上演

2011年12月22日 07:48
来源:文汇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图片作者:

图片作者:

图片作者:

本报讯 昨晚,国内首部“理性饮酒”的理念小剧场话剧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演。2011年南方周末携手帝亚吉欧开展“天使守护关爱无限”的“理性饮酒”公益传播计划,在2011年的12个重要节日,邀请有关人士化身守护天使,通过公益广告传播“理性饮酒”的理念。

此次,主办方选择话剧形式,委托草台班创制小剧场话剧《人间一壶酒》。基于“理性饮酒”这一理念,该剧由参与者集体创作而成,通过时尚活泼的戏剧方式和新颖的舞台呈现,深入浅出地介绍酒及饮酒知识,并串联起不同时代人们与酒的种种故事。这些和酒有关的故事,或轻松或惆怅,蕴含了生命感悟,折射了人生思考。

(竹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