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组图:李国新等三专家谈网络环境下文化建设

2011年10月24日 14:1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教授李国新(人民网记者 许心怡 摄)

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教授李国新(人民网记者 许心怡 摄)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许心怡)刚刚结束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中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奋斗目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是当前我国文化建设的一项战略性工作。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教授李国新,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副教授杨永恒,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张彦博,今日14时30分做客人民网文化频道,畅谈网络环境下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与发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