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时装周开幕 英国“西太后”浦江之滨掀时尚风

2011年10月20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社上海10月20日电 (记者 姜煜)上海时装周20日揭开帷幕,开幕秀由英国知名服装设计大师Vivienne Westwood女士携手国际超模共同演绎。

Vivienne Westwood因其影响力,在中国时尚界有“西太后”之雅称,此番由华谊兄弟公司力邀来沪,也是她在时隔12年后重返中国时尚舞台。

在“西太后”的强大号召力下,十多位中外明星当天现身秀场捧场。来自全球专业彩妆品牌M.A.C的资深彩妆师亦特地从纽约赶来为Vivienne Westwood的上海时装周首秀打造新一季妆容。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品牌则作为后台发型支持,专门为开幕大秀带来法式创意精髓,为到场明星、模特的时尚造型助力。

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赵磊称,Vivienne Westwood女士亲临现场,展示其逾70套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之作,加上国内外超模的鼎力加盟,这场时尚盛会为今年的上海时装周拉开了华丽帷幕。

同时亮相当天上海时装周首场秀的,还有中国奢侈品牌NE.TIGER,在尚雯婕领衔下,30套华服相继发布,展现了民族风韵浓郁的时尚风潮。

从20日至27日,以“显上海都市魅力、炫东方设计韵味”为主题的上海时装周盛大举行,包括瑞典国王勋章获得者古德伦·胡登、美国设计师品牌AmareSinh、中国时尚领军人物吉承、中国大陆第一位在伦敦时装周发布作品的设计师王庆峰等在内的一批海内外著名时尚人物,以及时装品牌、企业家、专家学者等业界人士云集上海,将在浦江之滨展示一幕幕潮流新风。(完)

标签:上海时装 浦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