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播报:《金瓶梅》尺度过火遭禁演? 杨幂进军乐坛

2011年09月13日 08:28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日滚动新闻

★专题:中秋文化指南:十大赏月好去处

《金瓶梅》尺度过火遭禁演? 主创:开骂太早

现代芭蕾舞剧《金瓶梅》即将亮相国内舞台的消息公布后,各种争议的声音就没有间断过,近日上海、香港媒体又爆出该剧因“尺度过火”而在京沪遭禁演的消息。昨日,本报记者连线该剧主创、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团长王媛媛,她表示并无“禁演”一事,而目前网络上的议论和批评声都为时尚早:“如果从剧院里走出来再批评,我们可以讨论。”

小虎队为《堵车》献唱 陈志朋证实三人即将重聚

自1996年正式解散以来,小虎队能否再度合作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针对三人将再度合作的传闻,陈志朋昨天予以证实,称三人即将重聚,合作演唱电影《堵车》主题曲《不堵,不惑》。

杨幂进军乐坛与张靓颖同门 陈奕迅为其写歌

在尝试了为电视剧《宫》和电影《孤岛惊魂》演唱主题曲后,演员杨幂昨天在香港签约少城时代,正式迈出进军乐坛的第一步。当天刚好也是杨幂的生日,同门师姐张靓颖现身助阵并送上一支亮眼的紫色定制话筒。杨幂透露新专辑已经提上日程,陈奕迅和林夕都为她创作了歌曲。

小沈阳风波不断传有"小三" 怒称再诽谤我告你

小沈阳近日风波不断,先是传出已与沈春阳协议离婚,传言刚刚平息,前日,国内各大网站的邮箱中又收到一封发件人为“沈阳”的邮件,邮件题目为“不得不说:赵本山沈春阳请不要太过分”。邮件内容以第一人称恳求赵本山和沈春阳放过自己,并称自己从音乐学院毕业,怀了小沈阳的孩子,但是被逼无奈在孩子5个月时打掉了,信中还提到赵本山曾给自己60万元封口费。

名人资源抢战白热化 真假“崔永元”网上大PK

9月6日,央视名嘴崔永元在腾讯微博上发表声明:“迄今为止本人未在新浪开任何形式的微博,对新浪微博上以崔永元名义发布的任何言论本人均不负责任,也请假冒者自重!”

朱镕基信件照片首曝光 讲述真实总理的心路历程

《朱镕基讲话实录》由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收入了朱镕基担任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总理期间的重要讲话、谈话、文章、信件、批语等348篇,照片272幅,批语、书信及题词影印件30件,从各个方面翔实记录了朱镕基领导中国经济的历程,内容涉及中国财税体制改革、金融体制改革、国有企业改革、社会保障体制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住房制度改革、应对亚洲金融危机冲击、治理通货膨胀等经济社会各领域重大问题。

cesh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