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将展映少数民族电影

2011年04月11日 08:09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的重要特色活动之一,由北京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共同主办的北京民族电影展将于近期举办,反映蒙古、回、藏、维吾尔等12个少数民族生活的30部少数民族语言及题材电影,将进行展演。

电影展组委会主席、北京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牛颂表示,近年来,优秀的少数民族导演、编剧和演员大量涌现,产生了一大批具有人类学、民族学价值的优秀电影。电影展将为这些题材独特、艺术性强但未能进入商业院线的电影提供一个与观众见面的平台。据介绍,参展的30部电影包括哈萨克族影片《鲜花》、傈僳族影片《碧罗雪山》、苗族影片《滚拉拉的枪》等。

(孙 蓓)

标签:电影 少数民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