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泰斗徐邦达藏品开展

2011年02月24日 02:39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晨报讯(记者 王歧丰)为庆祝鉴定泰斗徐邦达先生101岁华诞,3月10日至25日,由保利艺术博物馆、徐邦达学术基金会主办,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年光华——徐邦达珍藏作品及艺术回顾展》将在保利艺术博物馆推出。届时将展出徐老多年来的藏品和创作生涯中的珍品近百件。

徐邦达先生是享誉海内外的中国古书画鉴定大家和书画家,是中国艺术史界“鉴定学派”的一代宗师。徐老将传统鉴定方法与现代考古学手段相结合,为书画鉴定建立了可传授的研究方法和学术思想。

几十年来,徐老积极投身于文博事业,为故宫博物院的收藏和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徐老家学渊源,师从名家,门下桃李芬芳,杨新、王连启、杨臣斌等弟子都成为文博界鉴定权威。

标签:徐邦达 藏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