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彪文墨》荣膺“最美的书”
2010年12月29日 02:40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年一度的“中国最美的书”评选日前在上海揭晓,解放军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刘洪彪文墨》等20部本年度出版的新书获奖。

刘洪彪现为第二炮兵政治部文艺创作室副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作者将20多年来创作积累的墨稿和文章,按诗稿、联句、祝辞、短信、文论分门别类,编辑成《刘洪彪文墨》一函五册,充分显示了其书学研究的勤奋刻苦及其丰硕的创作成果和多方面的艺术素养。

该书设计者晓笛工作室将中国书法特有的笔墨与宣纸的渗洇效果作为设计元素,与现代审美、设计理念和印刷装帧新材料、新方法紧密结合,使得全书内容与形式相得益彰。该书将送德国莱比锡参加“世界最美的书”竞选。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