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伟刚笔墨山水形态分析
2010年10月12日 17:4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崔伟刚近影

中国画水墨山水,发展的历史久远。其中产生过大量优秀的山水画家,并在不同时期创作出在世界艺术史上产生过重要影响的山水作品。成为构成中国特色文化的重要环节。这些沉淀着中华民族文化艺术观念以及包含着中华民族审美意识的优秀作品。与世界其它民族的文化艺术共同构成人类文化文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当今,国力强大,经济繁荣,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研究、学习与传播超过了历史上任何一个时代,在文化艺术中表现最为突出的中华文化的伟大复苏的时期即将到来,中华文化艺术在沿着民族文化传统的发展脉络,将会发展的更加生机盎然,在这样一个繁盛的背景之下,一大批既有传统艺术理论,又有深厚的传统绘画基础的山水画家脱颖而出,成为当今山水艺术创造的中坚力量,而陕西青年水墨山水画家崔伟刚即是其中一位。本文将从崔伟刚水墨山水画的内容取向,崔伟刚水墨山水的表现方式,崔伟刚水墨山水的笔墨运用三个方面作简单的分析。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