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圣经》伊甸园在新疆
2008年09月10日 09:41大河网 】 【打印

三.克隆技术,克隆出“克隆的亚当”

耶和华是一个男性,克隆了自己,克隆产物即亚当(见《圣经》),然后亚当又被克隆,出现了夏娃(起初也为男性)。

因此,亚当和夏娃长相极为相似,这就是“夫妻不相像,不进一家门”的科学道理。因此《古兰经》说:真主没有孩子;基督教说:三位一体。后来一个与“神”对立的生物--龙(即蛇,即伊布里斯)的拉拢,夏娃偷吃了含有高效荷尔蒙成分的禁果,就变成了巾帼即女性。“龙的传人”的说法由此而来。

夏娃变成巾帼后,自然而然就和亚当结合,并怀了孕。夏娃因孕得运(运气),因为孩子是无罪的,因此耶和华没有处死夏娃。考虑到女性不符合耶和华所在地(即伊甸)的游戏规则,耶和华就把他们流放到另一个环境适宜的地方。根据“运”这个字,可推测到:这个新地方需要穿过云层方能到达。为了记念老家伊甸,夏娃和亚当将这个新家园也称为伊甸(英文为Eden),以下称为新伊甸。龙和(拉)拢、禁果和巾帼,孕和运(气)绝非巧合!

龙,是汉文化的称呼;《古兰经》则将这个与真主做对的生物称为“伊布里斯”,即汉文化所说的鬼的一种;《圣经》则称其为“蛇”。

请参考如下证据:

《圣经》中译本有关原文:

“耶和华神吩咐他(指亚当,笔者注,下同)说(主人给机器人下命令):‘园中各样树上的果子,你可以随意吃;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因为机器人有“灵魂”后,就有创造力,无法克隆重复制造,即会死亡。)’“耶和华神说:‘那人独居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耶和华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于是取下他的一条肋骨,又把肉合起来。耶和华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个女人……

“当时夫妻二人,赤身露体,并不羞耻(因为是没有输入害羞程序的机器人),惟有蛇(《古兰经》为“伊布里斯”)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对女人说:‘神岂是真说,不许你们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吗?’女人对蛇说:‘园中树上的果子我们可以吃;惟有园当中那棵树上的果子,神曾说:你们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们死。’蛇对女人说:‘你们不一定死,因为神。知道,你们吃的日子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就明亮了(意味有了“灵魂”),你们便如神能知道善恶。’

于是女人见那棵树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悦人的眼目,且是可喜爱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来吃了(耶和华没有输入绝不听别人诱惑的程序);又给丈夫,她丈夫也吃了。他们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体,便拿无花果树的叶子,为自己编作裙子。”

圣经   伊甸园   伊甸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彭婷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