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风光:雨夜未名(/20)

2014-03-04 10:06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摄影师Christophe Jacrot是将诗人波德莱尔的风格诠释得最好的摄影师。他不停穿梭于纽约、巴黎、伦敦和香港,去拍摄和揭示那些雨雪天不易发现的、短暂的瞬间。这些瞬间充满了诗意的、浪漫的魅力。为了发现坏天气时大都市中生活的美好,读者必须自己进入到雨中去感受。那些照片会散发出一种令人心碎的光环,却又不会让人陷入忧郁或悲伤。  每个大城市在雨天都有其独特的光芒,就像香港和伦敦,或巴黎和纽约的雨天都有差别。法国诗人波德莱尔倾其一生去描绘那些雨中的细节。正是这些被忽略掉的瞬间揭示了一个城市独特的魅力和个性。坏天气反而成为了渴望和爱最完美的传递者。(实习编译:王小伶 审稿:郭文静)

关键词: 风光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