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1000多年前西藏古格王国(/7)

2014-02-26 10: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古格王国遗址位于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札达县境内,距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据史料记载,公元9世纪,吐蕃王朝后代在此建立了古格王朝。现存遗址的山脚处有300余间成排的窟洞和简陋的房屋遗迹以及山腰上高大的庙宇和密集的僧房遗迹,内有佛像雕塑和色彩艳丽的壁画。作为西藏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1961年古格王国遗址被列为全国首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关键词: 王国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1.10.0 (Ubuntu)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