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摄影:性工作者十日谈(/16)

2014-02-11 10:22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丹麦摄影家玛丽·哈尔德(Marie Hald)是一位善于用相机捕捉平凡人生活的摄影师,她最近的一组作品,就记录了性工作者波尼的日常生活。  波尼今年38岁,从18岁起从事这一行业,如今已经有20年。尽管不喜欢这份工作,但为了生存,她只能努力工作。为了更好的区分私生活与职业,波尼工作时的名字是“帕特里夏”。波尼有三个孩子,孩子们有时会因母亲的职业而被同学嘲笑。从性工作者在丹麦成为合法职业时起,波尼就注册了一家公司并开始缴税。她在这一行业是一位诚实的纳税人。  照片中的波尼也像其他人一样过着平凡的生活,上班、做家务、带孩子、去教堂祈祷以及休息。波尼有属于自己和孩子们的时间,她希望她的孩子永远不要从事色情行业。但如果真的发生了,她会同孩子们分享经验,让孩子们不会遇到她从事这项行业初期时的问题。(实习编译:李静雅 审稿:翟潞曼)

关键词: 十日谈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