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摄影:非洲非法诊所里堕胎(/26)

2014-01-24 09: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摄影师Sarah Elliott拍摄的一组题为“Poor Choices”的摄影作品,将人们的目光聚焦在非洲意外怀孕却又得不到正常解决途径的妇女身上。在肯尼亚,由于堕胎是一种犯罪行为,这些妇女得不到安全正规的流产手术,只能去到小巷里的非法诊所进行堕胎。而通常,那些没有地位的贫困妇女,只能选择到卫生条件和医疗水平都很差的诊所去堕胎,根本得不到自身生命安全的保障。每年,有上千位妇女死于非法堕胎。研究表明,限制堕胎的法律不仅不能阻止堕胎的行为,还让妇女失去了得到安全堕胎的机会。Sarah Elliott毕业于美国帕森设计学院,得到了摄影专业的艺术学士学位。她致力于用镜头记录非洲的社会问题,尤其是关于妇女的。她拍摄过的题材涉及到肯尼亚的生育权、埃塞俄比亚的产妇死亡率以及中非的尿屡修补等。(实习编译:武凡 审稿:郭文静)

关键词: 诊所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