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受害者公开自述遭性侵经过(/24)

2013-10-15 10: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传统意义上,一般认为女性才会遭遇强奸行为,而现实生活中,也存在男性遭遇强奸的事实。在此前27名女性受害者公开自述性侵过程后,又有26名男性受害者公开自己被性侵的过程。  这26名男性受害者同样是通过手举卡片拍照的方式来自述自己被性侵的时间、地点、过程及其遭性侵的感受。有些卡片上写明了强奸犯在进行猥琐行为时所说过的攻击性、侮辱性和威胁性的话语。卡片上出现了很多匪夷所思的强奸情形。有被年龄大一点的男孩子猥琐的;有被警察侵犯的;有被学校领导威逼利诱的;更甚者有被女孩子强迫的。

关键词: 男性 性侵害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