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城楼更换新毛主席像 每年至少换一次(/5)

2013-09-30 10: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9月28日零点,天安门城楼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更换新的主席像工作。工作人员用吊车把旧的毛主席画像徐徐吊了下来,再把新画像吊起来固定在了城楼正中央。整个安装过程仅用了一个小时。按照惯例:天安门城楼悬挂的毛主席像每年至少要更换一次。毛主席像高6米,宽2.5米。

关键词: 毛泽东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