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女优举办“揉奶救地球”奇葩活动(/15)

2013-09-02 10: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AV女优摸奶募款救地球”听起来多么奇葩的一个活动,但就是这样一个世界上罕见的活动就这么不慌不忙、不偏不倚的在日本这个地方举行了。依照之前大成功的经验,主办单位在今年一样推出了这样的一个摸胸捐款活动,而且就在近日圆满的结束了整个流程。

关键词: av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