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政部Instagram上分享绝美风光照引网友热评(图)(/5)

2013-04-25 09: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3年4月23日报道,近日,美国内政部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组拍摄美国壮美风光的图片,立刻成为网上的热点。其中,最受欢迎的图片包括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日出以及从阿拉斯加州火山观察站拍摄的照片,有的照片得到了数千人按“赞”。美国内政部担负着保护土地、水资源和野生动物的重要职责。图为美国犹他州拱门国家公园。

关键词: Instagram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