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记者珍藏图片曝慈禧豪华葬礼(图)(/12)

2013-03-16 11: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1908年11月9日,慈禧太后盖着金黄色柩布的灵柩被缓缓地抬过了北京灰色的土丘,一名名叫亨利·博雷尔的荷兰人目击了慈禧太后葬礼的整个过程。据亨利·博雷尔说,当时清朝外务部的官员们在北京东直门外的一个小土丘上,搭建了一个带顶棚的看台,专门提供给各国公使馆所介绍的在京外国人。下面就带大家通过一些珍贵的老照片看看慈禧太后出殡的现场。

关键词: 葬礼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