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山形国际纪录片电影节国际竞赛单元入围作品出炉

2013年07月25日 17:24
来源:好戏网

山形国际纪录片电影节国际竞赛单元入围作品出炉

Yamagata 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Film Festival 2013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Entry List

国际竞赛单元是山形国际纪录片电影节(Yamagata 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Film Festival)首次举办便存在的评选单元。本届电影节这一竞赛单元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共1152部报名作品,电影节组委会遵循严格筛选标准从中选出了15部佳作,这些入围作品种类丰富多样,代表了世界电影制作的先驱水平。

山形国际纪录片电影节由日本著名纪录片导演小川绅介创办于1989年,每隔两年举办一次,从创办开始就倾力于推助亚洲纪录片的发展。经过20余年不断对纪录片的展出和推助后,山形电影节已经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纪录片电影节之一。本届山形国际纪录片电影节将于2013年10月10日至17日举行。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山形 国际纪录片 竞赛单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