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村上春树新作销售一空 或成日本2013年最畅销小说

2013年04月15日 08:4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婷婷

昨日,日本作家村上春树的新长篇小说《没有色彩的多崎造和他的巡礼之年》(暂译)正式上架。今日凌晨,日媒都对该书进行了大量报道,并称村上春树的这本小说有可能成为日本今年最畅销的小说。

《没有色彩的多崎造和他的巡礼之年》是村上春树2010年4月《1Q84》第三卷发售以来,时隔三年后的长篇小说。出版商文艺春秋表示,该书的发行量仅预订就达到50万册。

而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昨日凌晨零点,东京涩谷区的代官山茑屋书店率先出售新书,约150名“春树迷”和众多媒体早已等待在外,小书店被迅速包围,新书也销售一空。

文章称,“村上春树的作品对读者依然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根据预订量和上架当日的销售量,《没有色彩的多崎造和他的巡礼之年》有可能成为日本今年最畅销的小说。”编译/记者 张婷婷

[责任编辑:胡涛] 标签:村上春树 最畅销的小说 畅销小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