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降魔篇》票房破11亿大关 或刷新《泰囧》纪录

2013年03月05日 08:07
来源:广州日报

刷新《泰囧》,成败就看本周

由周星驰执导,文章、黄渤、舒淇和罗志祥主演的魔幻喜剧巨制《西游降魔篇》于2月10日大年初一火热上映后不断刷新各项票房纪录,截至3月3日,上映四周的《西游》力压众多对手连续四次获得单周冠军,据最新票房数据显示,《西游》票房已经突破11亿元大关。

2013年1、2月票房37.5亿元,超过去年前三个月的总和,专家预测如此大好形势将助2013年总票房突破200亿元。《西游降魔篇》2月单月豪取10.8亿元成为最大赢家,连续两周成为全球票房冠军,而《西游降魔篇》在2月创下的20项票房纪录也成为内地影坛的又一高峰。

《西游降魔篇》的宣传方昨日表示这部影片在2月创下了20项纪录。包括华语电影最快破2亿元纪录、最快破5亿元纪录、最快破6亿元纪录等。这部影片单月票房10.8亿元,上映23天票房突破11亿元,春节档上映的《西游降魔篇》吸金速度超越贺岁档上映的《泰囧》。而《西游降魔篇》的票房最终能否超越《泰囧》12.6亿总票房纪录,还看这部影片本周的表现。(记者 周昭)

[责任编辑:胡涛] 标签:票房 西游 上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