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俄罗斯文化中心与奥地利文化论坛 古典音乐盛宴

2013年01月24日 18:00
来源:俄罗斯文化中心

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与奥地利文化论坛

1月29日19:00

Lidia Baich 和Matthias Fletzberger音乐会

小提琴家Lidia Baich,1981年出生在一个奥地利-俄罗斯音乐世家。祖父在她四岁的时候便开始教她拉小提琴,在她8岁时便赢得了第一次国际比赛。

在1998年赢得"欧洲歌唱大赛"的胜利后,她便经常在世界上诸多知名音乐厅与国际知名乐团合作演出。除了参与众多的国外演出外,Lidia Baich还参加了"萨尔茨堡艺术节"。

Baich使用的小提琴是1727年Joseph Guarnerius de Gesú的小提琴,此小提琴是由奥地利国家银行提供给她使用的。

钢琴家Matthias Fletzberger1965年生于维也纳,5岁就成为维也纳音乐学院(今称为音乐大学)最年轻的学生,学习钢琴和小提琴。1977年,他荣获奥地利"青年音乐大赛"一等奖,因此顺利进入演奏家专业学习,并于1986年获得了此专业的文凭。虽然当时他只是个学生,但是已经赢得了世界上诸多重要钢琴比赛的大奖,广播电台和电视节目也经常邀请他登台演出。

在随后的几年中,他又转入话剧界,并兼任维也纳艺术节的指挥。1998年,他在维也纳规模最大、以经典著称的索菲厅制作盛行一时的"夜店"音乐,融入了70年代、Disco、House和Techno等多种风格,并以此形成了新的音乐曲风。

自2008年秋起,他重返古典音乐舞台。不仅担任独奏,而且与奥地利新锐小提琴家Lidia Baich组合二重奏。

凭邀请入场。您可以通过打电话或发邮件预约免费获得邀请函,电话:84060224,邮箱: rusculturalcentrebeijing@gmail.com

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9号院(NAGA上院)2号楼。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俄罗斯文化中心 盛宴 奥地利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