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莫言获诺奖后首次在京公开亮相 出席座谈会

2012年10月18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他的文学成就集中体现在小说上,构思巧妙,语言汪洋恣肆,充满艺术的创造力”,16日,在谈到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时,和莫言交往多年的江西老朋友焦国武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如是说,莫言是是一个勤奋的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还是一个爱笑的弥勒佛。图为在1999年河南洛阳牡丹花会期间,焦国武为莫言所拍的一张照片。

中新网10月18日电 18日上午,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在北京出席中国艺术研究院举办的“祝贺莫言获诺贝尔文学奖座谈会”,这是莫言获奖后首次在北京公开亮相。据悉,文化部副部长、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王文章,著名作家余秋雨,书画家范曾等人参会。莫言是中国艺术研究院文学院院长。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莫言 诺奖 艺术研究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