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绍基马德里“天问”展 创人与自然独特互动

2012年01月19日 10:06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展览:天问--梁绍基个展

展览海报

艺术家:梁绍基

策展人:佟娟娟

项目总监:Miguel Suárezdel Villar García

展览开幕:2012年2月14日,晚8点

展览时间:2012年2月14日-2012年4月8日

展览地址:马德里c/DoctorFourquet,12,28012Madrid,Spain

展览简介:

高玛吉画廊(马德里)很荣幸地宣布梁绍基个展“天问”将于2012年2月14日开幕。

中国当代特立独行的艺术家梁绍基,创造了人与自然的一种独特的互动,探索了生命与人性对社会和文化发展的影响。作为一名纯粹专注创作本身的当代大家,他的作品曾在威尼斯(1999年),伊斯坦布尔(1999年)以及上海(2000年,2006年)的双年展上展出。并于2010年荣获荷兰克劳斯亲王奖。其作品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物我同一的境界。同时艺术家本人淡泊名利,潜心创作,探索人性与自然结合的精神深受好评,屡获殊荣。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梁绍基 天问 创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