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凤凰文化 > 海外 > 正文
飞碟是纳粹制造 至今仍在南极地下试验?
2008年12月10日 09:59新闻午报 】 【打印

飞碟基地移师南极?

虽然德国人的研究卓有成效,但此时纳粹德国已经濒临灭亡。不过,纳粹灭亡前曾将部分绝密的研究设备和资料转移出去,那么,关于碟形飞行器的技术资料是否也被秘密转移了呢?

有消息称,这些碟形机根本就没有遭到破坏,而是由党卫队将有关技术资料,隐藏在一本圣经的某些章节中,并且在盟军轰炸和占领柏林之前,将它们秘密转移到了安全地区。

1945年4月30日,苏联红军攻占了纳粹德国的最后堡垒柏林,结束了盟军在欧洲战场的最后一战。希特勒也在这一天从历史上消失了。苏联红军在总理府花园被炸开的弹坑中发现了一具烧焦的尸体,有人认定死者是希特勒。

研究者告诉我们:有一种传说,说希特勒在盟军攻进柏林的时候没有自杀,而是潜逃了,潜逃的地方有一种说法是在南美,知道南美有很多纳粹的余孽。还有一种更邪乎的说法是他逃到了南极,在南极的地下做了一些基地,我们现在看到的很多飞碟,实际上就是德国造的飞碟。他们霸据南极一角,企图继续与人类为敌。

20世纪下半叶,奥地利人佐德尔在其撰写的《飞碟——纳粹的秘密武器》一书中,就爆出了类似的消息。书中宣称:在柏林陷落的最后时刻,希特勒并没有服毒自杀,而是与他的最后一支部队登上潜艇,逃到阿根廷,然后辗转来到南极一个通往地壳深处的洞穴建立了飞碟基地——“雅利安城。”

1945年德国战败后,盟军在受降德国海军时,吃惊地发现:有54艘德国U型潜水艇和6000多名技术人员以及科学家,竟然从纳粹的海军中莫名其妙地失踪。

这些潜艇究竟去了哪里,它们是否在秘密运送某些绝密的研究成果?美国军方推测,纳粹德国很可能在南极建立了秘密的基地,纳粹德国的这些科学家和潜水艇极可能被秘密转移到了南极。

这个猜测虽然令人难以置信,却也并非捕风捉影。因为在二战爆发前一年,也就是1938年,纳粹德国就组织过南极考察队,登上了南极大陆,到处树立万字旗,宣称南极是德意志第三帝国的领土。在考察中,他们详尽记录了南极大陆的地理水文等资料。

对于正在酝酿武力扩张的纳粹德国来说,谁又能保证没有军事目的呢?

“高空降落”宣告失败

在纳粹德国考察南极8年之后的1946年12月,美国进行了一次名为“高空降落”的绝密行动,执行所谓的“勘测开发南极矿藏”任务,派遣了大量舰船和飞机前往南极洲。

海军上将理查德·伯德的小组则负责6架R-4D飞机的驾驶和勘测工作,每架飞机上都装备有间谍照相机和一台磁力追踪仪。他们要在短短3个月的南极夏季,测量完大部分的南极大陆,记录磁场数据。如果南极冰层表面下存在神秘“空洞”,这种仪表便能立即将其显示出来。

在勘测中,海上飞机“乔治一号”在南极上空突然坠毁,据传言,飞机受到的是未知攻击,受攻击的飞行员的最后一句话是:“敌人的飞行器正以难以置信的速度飞来”。

乔治一号坠毁导致了3人死亡,其他6名幸存者,将同伴的尸体埋葬在冰雪下,等待着救援。14天后美军飞机才发现了他们,一架水上飞机空投下一张纸条,告诉他们23公里以外,有一块救援飞机可以降落的空地。6位幸存者花了4个小时抵达获救地点。

美军南极“高空降落”行动在种种猜测中结束。当时,所有与南极考察有关的数据和照片都被美军列为“最高机密”。不久以后,发起这项“南极探险”行动的美国海军部长詹姆斯·福雷斯特尔退休。外界传说,福雷斯特尔退休后的某一天突然“精神失常”,向朋友们说起了“胡话”,他的谈话包括南极洲地下存在着秘密的雅利安城等。

1949年5月,被某些人认为“精神出了问题”的福雷斯特尔被送往海军医院精神病房。不久以后,美军便宣称他不慎掉到病房窗外摔死。

南极“雅利安地下城”将和纳粹制造“飞碟”、寻找“地球轴心”的冒险计划一样,等待更多绝密档案的公布之后,才能真相大白。

○据央视十套 《探索·发现》 (本文来源:新闻午报 )

更多凤凰文化内容请点击>>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邓东升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