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朵云轩2018春拍 王瑜《云》成现当代场黑马


来源:凤凰网文化

澳籍青年艺术家王瑜(Carrie.W)作品《云》成为全场焦点。在场工作人员称,她的作品充满想象力,给沉闷的场地一股新生代的活力,本来谁也没有预计到她会从春拍中脱颖而出

本月25日下午4点,朵云轩2018春拍现当代场在上海中心大厦二楼大宴会厅举行。预计火爆的赵无极《无题》和毕加索《IMAGINARY PORTRAITS》皆呈冷门。继去年秋拍的毕加索版画流拍后,今年毕加索再次流拍。

澳籍青年艺术家王瑜(Carrie.W)作品《云》成为全场焦点。在场工作人员称,她的作品充满想象力,给沉闷的场地一股新生代的活力,本来谁也没有预计到她会从春拍中脱颖而出,最后竟以相当于草间弥生作品两倍之高的价格成交了。

此次春拍共推出13个专场,共计1400余件拍品。现当代油画雕塑专场时代脉络鲜明,除毕加索、草间弥生等国际一线艺术家以外,还收罗了一众影响深远的国内艺术家徐悲鸿、赵无极、吴冠中、陈丹青、冷军等人的优秀作品,年轻艺术家像是王瑜、许东荣等也是同样俊采星驰。

朵云轩2018春拍预展和拍卖会首次移师上海中心大厦,在全城最高的大楼内,向大家展现在当代多元语境下艺术的丰富纬度及深度。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