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肖邦国际青少年公开赛与柚子练琴达成赛事合作


来源:凤凰网文化

2018年6月16日,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中国业余组)公开赛如约举行,柚子练琴APP作为此次大赛的指定线上陪练平台,同时作为此次大赛的重要合作商之一应邀参加。

2018年6月16日,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中国业余组)公开赛如约举行,柚子练琴APP作为此次大赛的指定线上陪练平台,同时作为此次大赛的重要合作商之一应邀参加,这是柚子练琴再一次与国际专业钢琴赛事进行合作,对柚子练琴有着重要的意义。

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公开赛(俗称“小肖邦比赛”)被誉为“键盘上的奥林匹克”,是专为全世界青少年钢琴演奏者创办的国际钢琴比赛,与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同属于姊妹赛事,是世界乐坛上最重要的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之一。

作为此次大赛的指定线上陪练平台,柚子练琴从成立开始就一直秉承“主课教师陪你练”的原则,对师资把控上做到了严格把关,同时,要求所有入驻教师必须正规院校毕业,其中九大音乐院校毕业的教师占到了8成,并且要有3年以上线下实际教学经验,专业功底深厚,最重要的是,柚子练琴平台师资完全透明,教师的学历和教学资历都是公开的,一目了然,这是柚子练琴最吸引、最打动用户的地方,也是最让用户信赖的原因。

当然,这也是大赛组委会选择柚子练琴成为指定线上陪练平台的重要因素。

柚子练琴的创始人兼CEO张韬说道,柚子练琴通过在近一年多的时间中,借助有利的发展时机,通过不断地努力,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绩。柚子练琴始终以“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优质的音乐教育”为使命,通过技术的自主创新研发,借助科技的力量,面向全球的学音乐人士,努力实现音乐教育的“有教无类”。

柚子练琴目前已完成钢琴和小提琴两个项目的标准化上课形式等一系列内容的研发。未来3-5年,柚子练琴会逐步完善项目搭建和拓展,深耕产品服务,优化用户体验,保证课程质量,大力推广品牌,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综合竞争力,实现多元和快速发展,现在新用户加入柚子练琴还可免费领取一节专职老师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课。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