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俪嘉赵保乐携手主持央视端午书画雅集音乐会


来源:凤凰网文化

近日,央视国学频道“第二届翰墨群英端午书画雅集音乐会”,继续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赵保乐以及花旦主持人徐俪嘉联袂主持。

近日,央视国学频道“第二届翰墨群英端午书画雅集音乐会”,继续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赵保乐以及花旦主持人徐俪嘉联袂主持,赵保乐作为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入室弟子,而徐俪嘉是中国书画电视节目主持人,连续几年主持“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学春晚《泼墨中华情》”,在两位主持人默契的互动下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书画家们给予很高的评价。端午雅集音乐会汇聚了国内一线主持人、朗诵演员以及器乐演奏家、歌唱家、歌手等相关文艺界书画界知名人士。

开场徐俪嘉演唱了自己原创歌曲《三世情缘》,曲风古典唯美拉开了2018翰墨群英端午书画雅集音乐会序幕,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水墨艺术精髓。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