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后为时代发声 范梵新单《东方之子》今日发布


来源:凤凰网文化

据悉,80后新生代歌手范梵Jacky Fan于今日发布新单曲《东方之子》,该歌曲由其亲自操刀填词并演唱。

据悉,80后新生代歌手范梵Jacky Fan于今日发布新单曲《东方之子》,该歌曲由其亲自操刀填词并演唱。

“在失去中收获,在浮华中沉淀”,人在成长的过程中有过一些浮躁的想法,但也会随着成长沉淀下来,在一次次的失败或失去中寻找原因,这样才能够慢慢的成熟。范梵Jacky Fan为我们讲述着人生的哲学,同时也在讲述着他自己的故事。

范梵Jacky Fan作为一名打拼多年的80后来说,有着太多的艰辛与不易。他在我们的采访中表示:彷徨和惆怅,或许伴随着每一位正在努力奋斗中的年轻人,一次次的失败与挫折,打压着曾经的豪情壮志。所以他希望他的歌曲能为听众带来正能量,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群演唱。《东方之子》喻为东方的孩子,并告诉我们只有坚持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只有坚持才能看到明日的曙光,也只有坚持,才能尝到胜利的果实。

据悉,范梵Jacky Fan作为新人歌手为听众讲述故事,为时代发声,继《东方之子》后他还有一系列乐坛计划即将发布。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