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新时代飞跃之星直播大赛引领 “直播+”时代,实力打CALL


来源:凤凰文化

“让世界看见你的美””美丽+知识+专业” 2018新时代飞跃之星直播大赛北京赛区新闻发布会,于3月21日在魅力中国剧场盛大开启。

“让世界看见你的美””美丽+知识+专业” 2018新时代飞跃之星直播大赛北京赛区新闻发布会,于3月21日在魅力中国剧场盛大开启。

2018新时代飞跃之星直播大赛,是针对移动直播新传播方式培育选拔商业化、专业化、知识化的垂直型主播人才的专项活动,大赛将在11个城市举办初赛和复赛,同步征集2000位主播参赛。为了扩大赛事的影响力,赛事组委会与凤凰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凤凰网除提供商业直播趋势引导与大赛活动报导外,还将在凤凰网风直播设立专有频道进行同步直播。共同主办方有上海数动文化、Asia Training 集团、上海广角金文化,由上海数播文化负责总筹承办,主办不仅如此赛事的举办还得到了多方平台的支持,中华华人精英联盟、中国国际大学创新联盟、中国长三角人才培训创新联盟、中国科技扶贫高技能人才培养工程、北京城市发展研究院、品牌联盟商学院,都表示希望将自己领域内的专业人才推荐至商业网络直播平台,让其用专业知识、行业经验去影响所在行业内的优秀人士,继而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水准。

新闻发布会现场

3月21日下午, 2018新时代飞跃之星直播大赛北京赛区新闻发布会召开结束,记者就在发布会的现场见到了许多专业领域内的领军人物,他们分别讲述了关于直播+文化,直播+品牌,直播+行业,直播+电商的实践经验。给处在直播乱市中的不同人群,梳理出了多条可深度挖掘的发展思路。

专家委员会成员接受聘书

直播大赛发起人上海数动文化有限公司CEO杨舜仁老师,表示举办此次大赛目的是给于混乱的直播市场一个正向引导,推动直播和产业结合的商业直播专业健康发展。协同主办方AT集团董事长林嘉怡就大赛的整体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介绍生命密码与直播的结合案例。宫门讲堂创始人中国首席十大品牌官宫家麟老师就网络直播如何为品牌营销(塑造)助力进行了分享,很好的梳理了企业与商业直播之间的纽带关系。世界心理学院创办人原长江商学院教授孙明明和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刘玟君分别专业角度讲解了主播如何在镜头前做好自己的形象定位。为了让活动在后续的开展过程中,更具专业性权威性,组委会特聘请多位专家人员组成大赛专家委员会,为所有的参赛选手服务。

赛事发起人杨舜仁与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现场签约

会中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先生代表凤凰网出席大会肯定了商业直播未来的发展,凤凰网正式成为飞跃之行直播大赛战略合作媒体,与上海数动文化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共同透过飞跃之星直播大赛,推动商业主播的选拔培育专业正向发展。

城市直播2.0计划战略签约

赛事对于后续的产业链发展也做了十分精准的投放,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北京发展研究院李民教授,中华国际经贸促进会中华艺术光经济发展协会执行长黄俊豪老师,直播大赛发起人上海数动文化杨舜仁老师,上海广角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王志勤老师进行战略签约,就此城市直播2.0正式揭幕,直播特色产业园区(网红小镇)的规划已经提上日程。除此之外直播+栏目+电商的《城市直播》即将开机上档,栏目将由专业的电视制作团队+优秀网红主播,以城市风光、民族风情、特色产品为依托进行编排。

本次新闻发布会让记者发现了互联网直播的无限魅力,据了解,由上海数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起,AT集团联合主办,一路寻鲜传媒承办北京赛区,梓宸投资、魅力中国剧院协办的,2018新时代飞跃之星直播大赛北京赛区海选将于2018年4月份正式开始,所有对网络直播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到飞跃之星大赛公众号报名参与,大赛的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5月在上海举行。

[责任编辑:史宛艳 PN160]

责任编辑:史宛艳 PN1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