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敖曾嫌鼻胃管难看,陈文茜称其“新大鼻子情圣”逗乐他


来源:凤凰文化

凤凰文化综合 人称“大师”的李敖因罹患脑干肿瘤,今上午辞世,享受83岁,一代传奇人生画下句点,李敖生病后很少亮相,而好友陈文茜曾晒出探访李敖照片,并透露李敖指着鼻子上的鼻胃管,

李敖辞世,享受83岁,一代传奇人生画下句点

陈文茜去年8月晒探访李敖照。(图/来自陈文茜微博)

凤凰文化综合 人称“大师”的李敖因罹患脑干肿瘤,今上午辞世,享受83岁,一代传奇人生画下句点,李敖生病后很少亮相,而好友陈文茜曾晒出探访李敖照片,并透露李敖指着鼻子上的鼻胃管,喊“难看”,陈文茜则说“这也可以叫:新大鼻子情圣”,一席话把李敖逗得哈哈大笑。

陈文茜2017年8月曾晒探视李敖照片,当时她透露李敖气色时好、头脑思路清楚,而当陈文茜问李敖是否能拍照时,李敖则指着鼻子上的鼻胃管喊“难看”,陈文茜则请护士小姐告诉他“这也可以叫:新大鼻子情圣”,把李敖逗得哈哈大笑,同时,陈文茜也写下:“爽朗的李大哥瞬间回来了,哈哈大笑。不再拘泥小节。”

李敖儿子李戡也在同年8月初晒父子合照,感性写下25年来收过最棒的生日礼物是“一个恢复健康的爸爸”,照片中的李敖虽然明显消瘦,不过他对着镜头比出胜利手势,模样乐观又俏皮。

陈文茜微博全文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