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景行:与李敖相识20年,我非常敬重他


来源:凤凰文化

凤凰网文化讯 著名作家李敖2018年3月18日上午10时59分因脑瘤、肺炎等原因在台北荣总医院逝世,享寿83岁。著名媒体人,曾任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凤凰卫视言论部总监、《时事开讲》节目主持人、凤凰卫

凤凰网文化讯 著名作家李敖2018年3月18日上午10时59分因脑瘤、肺炎等原因在台北荣总医院逝世,享寿83岁。

著名媒体人,曾任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凤凰卫视言论部总监、《时事开讲》节目主持人、凤凰卫视新闻评论员的曹景行与李敖有着20年的友谊,凤凰网文化第一时间连线了他。

曹景行说自己最近一次和李敖见面是2015年,那时候他的身体还没有任何疾病状况。自从李敖患病后,自己就没再打扰过他。

谈起与李敖的相识,曹景行说是因为朋友的朋友介绍,那时候他还在《亚洲周刊》任职,当时《明报》集团的总编辑高先生介绍他们认识。曹景行说,高先生是李敖非常好的朋友,也是李敖跟胡茵梦的证婚人,李敖出狱以后在文学方面的成就都是高先生一直帮忙铺路,高先生过世以后,李敖为其购买了墓地。

当凤凰网文化想进一步向曹景行了解更多关于李敖的情况时,他表示自己非常敬重李敖,不想简单地讲,不想出任何差错,他愿意日后认认真真地接受专访,好好谈谈这位老友。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