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敖之子李戡:他的病情真正恶化,是近一两个月的事


来源:凤凰文化

据台媒报道,作家李敖于3月18日上午10点59分病逝,享年83岁。下午14点,李敖家属在台北荣总中正楼一楼大厅召开了记者会。记者会上,李敖之子李戡说,他目前心情很沉重,想先休息一下,陪陪他母亲。提到父

李敖

据台媒报道,作家李敖于3月18日上午10点59分病逝,享年83岁。下午14点,李敖家属在台北荣总中正楼一楼大厅召开了记者会。

记者会上,李敖之子李戡说,他目前心情很沉重,想先休息一下,陪陪他母亲。提到父亲李敖,他说:“他一直都是很坚强很乐观的人,他相信医生的判断,也非常配合治疗,从来没有表示过任何的反对。关于他的传闻有很多,但他的病情真正恶化,其实也就是最近一两个月的事情,在这之前,他还是可以跟人沟通、跟人说笑的。”关于父亲临终对他的教诲,李戡说想留到之后再跟大家分享。

李敖的主治医生也表示,“任何人在临终的情况下,他的精神状态都不会很清楚。但是李敖真的是很乐观,很正面,他一旦意识比较清醒的时候就会跟我们开玩笑。”

[责任编辑:魏冰心 PN070]

责任编辑:魏冰心 PN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