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样学英语,我的孩子不抵触》:不可复制的孩子成长过程


来源:凤凰文化

近日,本报采访了一位青年作家“小乔”记忆颇为深刻,小乔用自我的认知和对事物的态度有一种独特的思维方式,一位95后青年,是什么让他有如此大的成长经历和阅历?小乔,原名乔杰,199

【基本信息】

作者:李存忠 周昱崴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ISBN : 978-7-5596-1506-0

出版日期:2018年2月

定价:48.00元

开本:16开页数: 192

上架建议:亲子/家教

【作者简介】

李存忠,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企管硕士,全额奖学金考入哈佛商学院,对亲子英语学习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著有《他向哈佛商学院说NO》《第一本亲子英文共读书:孩子,英文会话开口说》等。

周昱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企管硕士。20多年金融业及企管顾问经验,著有《第一本亲子英文共读书:孩子,英文会话开口说》等。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集结了作者本人在教育孩子成长之路的精华私房手册,作者是加州大学的企管硕士,他利用自己的管理经验,独家创造出了适合孩子学好英语的有效方法,同时,他的亲子教育理念很接地气,本着边学边玩边成长的思路,他们在经历了前期的不断探索后,终于找到了适合家长同孩子学习的有效途径。作者在线上同各位爸妈分享了共学之路的各种磨合,挽救了上万名教学无助的爸妈。

本书主张一个教育理念就是:英语单词千万不要背!带着这个理念,作者独创的“一三五七九”法则,帮助了众多爸妈们解决了在家和孩子共学的难题。告别了传统的“老师”角度,以真正的“爸妈”的身份出发,让亲子互动零压力,真正把学习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

书中搭配了兼具可爱功能的插图,大大减少孩子对记忆单词的抗拒力,更有免费音频文件,扫码就可听。只要跟着音频一起练习,爸妈再也不用担心发音不准,孩子也不用怕没有和爸妈陪练的机会了。

【编辑推荐】

★想学好英语,只需一个原则:不要背!

很多家爸妈认为背单词是学习英文最重要的,也是最容易的,其实这是错误的!找对方法才是关键。不要把孩子培养成只会写和背的英语机器人,而是将来遇到老外就能开口说英语的达人。

★拯救万千爸妈的“一三五七九”法则。

爸妈现在缺的不是学习资源,而是能和孩子一起学习的耐心和动力。 “一三五七九”法则,帮助爸妈避免走冤枉路。用“自然发音启蒙、单词部首启蒙、单词图片启蒙”三类英文启蒙法帮助爸妈给孩子建立正确的单词学习观念。

★给孩子吃鱼,不如教他钓鱼;教孩子钓鱼,不如让他觉得鱼好吃。

除了培养孩子的学习意识之外,还能帮孩子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和性格,同时对孩子在性格、艺术、修养等方面都有一个很明显的渐进提升。这才是亲子教育的重要理念,育儿育己,亲子共赢。

★有计划的亲子共学全过程,拯救在线超过上万名教学无助的爸妈。

学霸夫妻运用自己的管理和英语学习经验,独家发展出一套完全适合爸妈教孩子学英文的方法,让爸妈和孩子都没有痛苦的去记忆和学习单词。更有功能性插图,让孩子英文能力加分,亲子感情加温!

★扫码即可收听书里的音频,爸妈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发音不地道了。

随书附赠全书的听力音频,只要手机一扫二维码,随时随地随处都可听。坚持每天10分钟的“磨耳朵”练习,跟着孩子一起学,利用书中的独创的方法,了解孩子的真实“视界”,和孩子一起进步。

【目录】

Part 1

父母才是孩子最好的启蒙老师

◆ 一个原则:单词千万不要背

◆ 三个目标:英语启蒙,从听说、读、拼写开始

◆ 想要孩子开口说,掌握这六个简单的原则

◆ 不记规则,让孩子跟着“发音”就对了

◆ 在非母语的环境下,给孩子最接近母语的氛围

Part 2

孩子英语没学好,是因为汉语比较弱

◆ 有助学习的五种有效工具

◆ 帮助孩子学好英语的七个小诀窍

◆ 80/20 法则

◆ 让孩子学单词像学汉语一样轻松

Part 3

陪孩子重拾英语,重在生活中的点滴教育和培养

◆ 九步让孩子脱口说英语的“马步法”

◆ 在家一样能营造双语环境

◆ 坚持和孩子一起重温学校知识

◆ 好好玩才是学好英语的王道

◆ 让孩子从小就有爱护环境的意识

◆ 成为单词小能手,要懂得“善变”哦

写给父母的话——编后记

[责任编辑:魏冰心 PN070]

责任编辑:魏冰心 PN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