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19届玉华宫冰雪艺术节推介会今日盛大启幕


来源:凤凰文化

12月15日上午,由铜川市旅发委、玉华宫管理局共同主办,陕西玉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19届玉华宫冰雪艺术节推介会在西安益田假日世界举行。

12月15日上午,由铜川市旅发委、玉华宫管理局共同主办,陕西玉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19届玉华宫冰雪艺术节推介会在西安益田假日世界举行。推介会形式新颖、热闹非凡,吸引了多家媒体、旅行社及游客前来参加。

玉华宫冰雪艺术节始创于1999年,目前已走过18个年头。作为西北最早的滑雪基地、冰雕冰灯展览,玉华宫冰雪节将景区的唐风佛韵、自然生态与陕西的民俗灯会完美结合,已成为省内外具有影响力的旅游品牌,深受广大游客的支持和喜爱。“北看哈尔滨,西看玉华宫”之说也是三秦百姓人尽皆知的美誉。

会上,陕西玉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任甫军,副总经理赵峰刚共同“破冰”宣布第19届玉华宫冰雪艺术节正式启幕。随后,执行董事任甫军、副总经理赵峰刚、旅游推介大使杨洁分别进行了答记者问、活动致辞和冰雪节推介。最后,陕西玉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行政负责人邢思荣作为景区代表与陕西秦旅集团资源渠道中心、候鸟家园旅游公司、行游天下等8家旅行社签订了冰雪节合作协议。

第19届玉华宫冰雪艺术节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彰显出冰雪旅游的魅力。活动主承办方坚持高规划,强落实,注重提升活动的参与性、娱乐性和文化内涵,风格独具、时尚别致。冰灯展以造型冰雕、花灯为载体展示出大唐行宫、丝路圣境的风韵;灯光秀采用3D激光和声光电雾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冰雕玉砌的梦幻之美和玉华宫的西游文化。每晚18:00--22:00的夜场秀让玉华宫珊瑚谷变身五彩琉璃世界,静候八方宾朋。滑雪、滑冰、雪上飞碟等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项目将继续凸显冰雪运动带给游人的惊险和心跳。

冰雪艺术节期间,玉华宫景区将以最优惠的价格、最诚挚的服务和最炫酷的节目回馈广大游客和市民。“冰炫林海、梦幻玉华”就等你来!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责任编辑:杜鑫茂 PN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