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奖征集!通州邀您一起为大运河打Call!


来源:凤凰文化

即日起,北京城市副中心官方新媒体平台“北京通州发布”,正式启动“新时代大运河——通州为你打Call”创意H5图片征集活动。

举世闻名的中国大运河在2014年成功申遗,成为了北京这座韵味十足的古都第七处世界文化遗产,为深入挖掘运河文化丰富内涵,进一步擦亮大运河文化名片,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

即日起,北京城市副中心官方新媒体平台“北京通州发布”,正式启动“新时代大运河——通州为你打Call”创意H5图片征集活动。

邀您一起为大运河打Call!

新时代大运河,通州为你打Call

此次活动,立足于大运河文化历史,面对全国及大运河沿线城市的所有网友,全面征集能够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大运河繁荣发展的组图照片。

旨在通过运河儿女在人文、民生、生态、水质等方面照片故事的组图征集,生动呈现大运河五年来的历史变迁,以及运河沿线的经济、文化、人文、社会、民生等新发展新变化。

此次活动征稿时间截至今年12月底!快来参与吧!有丰厚的奖品拿哦~

在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由摄影家协会专家挑选出20幅作品,在“北京通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投票,选出大家眼中的优秀作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1名价值3000元奖品

二等奖:3名价值1000元奖品

三等奖:6名价值500元奖品

优秀奖:10名价值100元的奖品

通州小布还特意请到了韩美林老师和纪连海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韩美林老师作为形象大使,邀请您一起记录大运河的历史变化。

纪连海老师则为您生动讲述了大运河的历史。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