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台办回应台湾中学使用两岸合编教材:何罪之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台湾中学使用两岸合编的语文教材,遭到绿营的施压。对此,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今日表示,两岸文化同根同源,两岸的教育界合编语文教材,有利于两岸共同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何罪之有?

原文标题:台中学用两岸合编教材遭施压国台办:何罪之有?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日前,台湾中学使用两岸合编的语文教材,遭到绿营的施压。对此,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今日表示,两岸文化同根同源,两岸的教育界合编语文教材,有利于两岸共同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何罪之有?

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中新社记者张勤摄

国台办今日举办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台湾中学使用两岸合编的语文教材,遭到绿营的施压,如何评论?

安峰山就此表示,两岸文化同根同源,两岸的教育界合编语文教材,有利于两岸共同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何罪之有?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