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立新 史航 止庵 李静:以戏剧名义召唤音乐美酒和文学


来源:凤凰文化

由赵立新、金星领衔主演的话剧《父亲》于11月29日至12月3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这是一部名作,作者斯特林堡是瑞典国宝级的剧作家、瑞典现代文学的奠基人、世界现代戏剧之父。演出暂告一段落,中场休息时间,

由赵立新、金星领衔主演的话剧《父亲》于11月29日至12月3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这是一部名作,作者斯特林堡是瑞典国宝级的剧作家、瑞典现代文学的奠基人、世界现代戏剧之父。演出暂告一段落,中场休息时间,主演赵立新携手史航、止庵、李静,以戏剧的名义,召唤音乐、美酒和文学,一同走进斯特林堡的王国。

届时,凤凰网文化将为您全程直播这场戏剧的盛宴。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主题以戏剧的名义,召唤音乐、美酒和文学

时间:12月12日14:00—15:30

嘉宾:赵立新、史航、止庵、李静

嘉宾简介:

赵立新,影视、话剧男演员,导演,编剧,教授,主持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俄罗斯全苏国立电影大学(莫斯科国立电影学院),曾担任瑞典国家话剧院导演、演员。精通四国语言,被圈内誉为“全能型人才” 。代表作有《走向共和》、《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芈月传》、《于无声处》、《中国式关系》、《全民目击》、《绣春刀》、《重返20岁》、《少年班》、《我不是潘金莲》、《芳华》 等。

史航,编剧、策划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曾参与编写《铁齿铜牙纪晓岚》、《魔山》、《艳遇》等。

止庵,传记随笔作家,周作人、张爱玲研究者,自由撰稿人。代表作有《惜别》、《周作人传》、《神拳考》等。

李静,作家、编剧,著有话剧《鲁迅》、批评集《捕风记》。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