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原创角色登陆上海国际授权展!


来源:凤凰文化

由台湾文化部领军的「Fresh Taiwan台湾原创馆」,精选台湾备受追捧的10家原创插画角色,将于2017年第11届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在10月18日至10

由台湾文化部领军的「Fresh Taiwan台湾原创馆」,精选台湾备受追捧的10家原创插画角色,将于2017年第11届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在10月18日至10月20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展出!

1.png

台湾原创馆展场设计,结合文字韵味与当代设计!

今年「Fresh Taiwan台湾原创馆」的视觉设计和展场格局,集合台湾黄金设计团队共同策划。由长期关注设计排版及字型使用的「Circle微志」进行主视觉设计;台湾文博会、白昼之夜宣传视频制作团队「白辐射影像」来策划形象视频,以及世大运火炬设计团队「桔禾创意」进行展场设计。

策展主轴选定最具台湾代表性的文化元素「正体中文」,结合兼具文字韵味与当代设计的全新中文字型「金萱字体」。金萱字体2015由台湾开发研制的新中文字型,在募资市场创下亮眼纪录,巧妙融合明体与黑体,既有黑体的简洁,又有明体的温暖易读。

主视觉将部首与标点符号转化为图腾设计,选用爽朗的蓝绿色调,凸显出台湾原创角色清新,且亲和力十足的图像特质。

2.png

从台湾原创角色认识台湾文化,超高人气原创角色,精彩登沪!

面对急速发展的社会环境,伴随原有的历史文化和生活背景,台湾原创角色透过图像创作和幽默的口吻,传达对社会样貌的观察,并透过角色经营的定位和人气,为社会带来更多正向的影响力!

此次参展的原创角色包含:王宇婕的Aida&绮绮、缇拉设计有限公司的缇拉兔Tilabunny、王宗欣的POUTY WORLD、沿途创意工作室的H.H先生及某人日常、赫思西亚品牌创意有限公司的皮宽PeaQuin、微逗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狗与鹿和想你熊、奥义品牌国际有限公司的湾A麻吉、人容文创的麻吉猫和莎拉公主病、创意核有限公司的OBtuz 欧彼兔,以及幻想曲数位内容有限公司的功夫蛋蛋侠 Eggtack。

此次出发,除了向国际买家及媒体传达每个品牌角色的理念,更展现台湾文创品牌对社会的影响力,也期待透过精彩的角色和故事,创造出极具魅力的新世代文化体验!

展会活动资讯

10月18日(三)~20日(五)

9:00-16:30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Fresh Taiwan馆」E2展厅F63展位

台湾原创馆开幕茶会

2017年10月18日(三)

上午11:00~11:50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2展厅F63展位

台湾原创馆粉丝见面会

2017年10月18日(三)

中午12:00~13:00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2展厅F63展位

参加出席原创角色品牌

缇拉兔|功夫蛋蛋侠|欧比兔|狗与鹿&想你熊|湾A麻吉|麻吉猫&莎拉公主病|POUTY WORLD|H.H先生&某人日常|Aida&绮绮|皮宽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