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盲侠大律师》第二季彩蛋先声夺人,播放量成解锁秘钥


来源:凤凰文化

《盲侠大律师》第二季今日转免,上周VIP提前一周看全集,在无转免的情况下,VIP播放量也仍表现不俗,首播当天播放量相对比第一季翻两番,刚上线数小时内就迅速占领话题榜,围绕剧中的社会话题更是搬到社交网站讨论不休。

 

《盲侠大律师》第二季今日转免,上周VIP提前一周看全集,在无转免的情况下,VIP播放量也仍表现不俗,首播当天播放量相对比第一季翻两番,刚上线数小时内就迅速占领话题榜,围绕剧中的社会话题更是搬到社交网站讨论不休。如此迅猛之势下破亿之日可谓近在咫尺,而片方此前承诺的“破亿放彩蛋”也即将成为现实。《盲侠大律师》是爱奇艺与香港TVB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由TVB金牌监制林志华亲自操刀,王浩信、蔡思贝、李佳芯、张振朗等TVB众实力演员倾情演绎,也是被多个自媒体大号列为暑期追剧榜单之一。而大家对于“机车巴打”将在8月19日参加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增加了更多的期待。

“机车巴打”唤醒第一次回忆杀,第二季开篇赚取网友一年眼泪

转免观看剧集的网友今日可“解解馋”,本周开篇两集内容十足紧凑,虽说是两集,信息量却堪比两季,看过的网友无不感慨“简直就像没看完的电影,让人意犹未尽”。细心的网友还注意到两季当中,“机车巴打”竟然已经有了N个“第一次”,盲侠与GOGO第一次一起搭机车,第一次一起坐飞机……不知道还会有怎样更多的第一次?在第一集中癫姐就尴尬地撞上盲侠与Never的激情戏,躲在床底的她被“虐”到默默流眼泪,明明喜欢一个人却要假装不在乎,也“虐”哭了一大票网友,顿时在网上掀起一阵“心疼癫姐”的声援。隐形主角golden在开篇用无辜的眼神杀萌了大众一脸,空降“机车巴打”之家演绎出的一系列悲喜交加的故事,再次“虐”了网友一把,除了心疼就只剩下泉涌般的眼泪了。

因为结局编剧惹上“杀身”之祸,解锁惊人彩蛋全凭破亿播放量

上周第二季VIP提前看全集后,很多网友“患”上“盲侠综合症”,在网上引起一阵不小的骚动,站队不同CP的剧迷们并不满足于第二季结局,转战操心起剧本番外改编来。网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大赞王浩信演技的声音,“这次王浩信要是不夺视帝天理不容”、“王浩信不拿视帝我不服”等声援不断,围绕剧中的社会话题更是搬到社交网站讨论不休。由于结局太虐、演员演技太逼真,导致剧迷入戏太深,还一度引发众多网友扬言“要给编剧寄刀片”,虽是一句玩笑话,但已可见第二季剧情相对于第一季来说,高潮不断升级。由于火热度不断升温,片方此前承诺过只要播放量破亿就将公布番外版大结局彩蛋,从成倍增长的播放量来看,网友对于破亿彩蛋已经亟不可待,不知彩蛋的公布又将在网上掀起怎样的一片热血沸腾?

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这个暑期剧荒了,冲着这份神秘的彩蛋,也为提早解开惊喜,就请打开爱奇艺《盲侠大律师》第二季,每周二、三20:00 各转免一集,VIP可抢先看全集,解锁彩蛋需趁早。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