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简笔画9000美元拍卖 网友:总统级辣眼睛画作


来源:凤凰文化

看完川普的画,突然觉得川普真是个“灵魂画手”。其实,有很多国家元首在绘画方面很有“天赋”,比如俄罗斯硬汉总统——普京、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英国前首相丘吉尔,还有纳粹德国的希特勒……

美国总统特朗普算是个奇人异士,他除了有能力赚大把大把的金钱,还能兼职作家、主持人、收藏家,现在,还摇身成了画家。

漫画:特朗普作画

这不,7月27日在内特桑德斯展出拍卖,用黑色马克笔随意画的草图,作品起拍价为9000美元,已经镶上了金框,画上还有特朗普的签名,作品就是下面这个样子。

特朗普大厦摩天大楼的纽约轮廓草图大小为长宽11.5×9英寸

据说这不是川普第一次这么画,前不久的画画作品也被PO了出来。

“这张画,5块钱谁要?~”

“新鲜出炉的猫咪,可爱不?”

"川普先生,你家的马长这样?“

”这只恐龙,哈哈哈哈,灵魂画手“

”这个自画像,很川普~“

看完川普的画,突然觉得川普真是个“灵魂画手”。其实,有很多国家元首在绘画方面很有“天赋”,比如俄罗斯硬汉总统——普京。

没想到这双抓枪的手,画画的时候,也可以温柔细腻呢!

这件作品在圣彼得堡的一次慈善拍卖会上,以3700万卢布(约合115万美元)拍出。

虽然看不懂画面的内容,从颜色上分析,还是蛮不错的。不过,说到普京,可不止普京会画画,也有人在画普京,这个人是美国前前总统小布什,下面是他的画作。

不知道硬汉普京看了后有何感想?

(懒得搭理他~)

他感觉画一张不够过瘾,所以,布什给多位领导人也画了像,而且还在自己的家乡搞了个展览,画风是这样的——

布什在画展中展出的作品

从布什的作品中,可以看得出他应该是一位零基础绘画者,更是一位热爱并能坚持的爱好者,嗯,不知道还有哪几位国家元首没有“惨遭”他的“毒手”。当然,作为一位画画的资深爱好者,除了画国家元首的人像,他更多是喜欢画身边的人和事。

画自己的宠物,温馨有爱

布什总统有时候也要玩儿点刺激的,甚至有时会画沐浴时的自己,画生活中的自己,生动有趣

比画狗狗更多了一份生活化。

画沐浴时的自己

看完上面三位的“零基础大作”,不由的感叹,首脑画画就没有大神么?当然不是,比如这位剪刀手大师——英国首相兼资深艺术家丘吉尔。

丘吉尔

作为二战时期英国传奇的政治家,丘吉尔一有机会就会找寻属于自己的时间,并在大多数时候将这些时间用在画布上。

丘吉尔作画中

尽管他的很多成就在英国青史留名,但他还是一个受过训练,不过很大程度源于自修的画家,他画过大量的油画,还写过几本书。

丘吉尔的画室

仔细欣赏一下他的作品,有种治愈心灵创伤的效果。

丘吉尔画作

提到丘吉尔,说起画画,还有一位大神不得不提,就是跟丘吉尔在二战交过手的阿道夫• 希特勒。

希特勒

在他成为恐怖统治者之前,他是一个有抱负的艺术家,但维也纳艺术学院拒绝了他两次的入学申请,当他的母亲在47岁去世后,他花光了所有的钱,变得无家可归,只好寻求其他的努力。从此他远离了艺术,最终犯下了大规模种族灭绝的反人类暴行。

如果他进了艺术学院,走向创作之路,也许历史将改写,不会如此惨痛……下面是他的画作——

“老城区”的音乐家

城市里不寻常的店标

在慕尼黑的旧宅院子里

剧院广场

有色房子

山丘

三色紫罗兰

城堡的城垛

维也纳歌剧院一角

联合教堂

慕尼黑有轨电车站

慕尼黑有轨电车站

家庭餐厅

战争蹂躏的城市

冒烟的机器舱

凯旋门

白兰花

剧院

希尔德斯海姆市政厅

躲在佛尼斯

在墨西尼斯的一个修道院的废墟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