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摇滚天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自杀,年仅41岁


来源:澎湃新闻网

美国著名摇滚乐队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自缢身亡。当地时间周四(7月20日)早上九点,在洛杉矶派洛斯福德的家中,查斯特·贝宁顿的尸体被发现。

美国著名摇滚乐队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自缢身亡。当地时间周四(7月20日)早上九点,在洛杉矶派洛斯福德的家中,查斯特·贝宁顿的尸体被发现。

查斯特·贝宁顿

据BBC报道,贝宁顿的死可能与他的密友、声音花园乐队主唱克里斯·康奈尔有关。后者于今年五月逝世,同样死于自缢,享年52岁。而贝宁顿自杀的7月20日,正好是康奈尔的53岁诞辰。贝宁顿曾为他写过一封悼念信。在信中他讲述了自己多么悲痛,康奈尔一直以来对他的鼓舞与启迪。他说:“我刚看过你翻唱披头士的《生命中的一天》的视频,并且梦到了披头士。我想你选择了这种方式向我告别。”

贝宁顿有过两段婚姻,育有六个孩子。他有多年酒精和药物上瘾史。他曾透露自己想过自杀,因为他少年时曾被一名年长男性虐待过。

就在贝宁顿的死亡被确认后几分钟,早上九点零一分,林肯公园发布了新歌《自言自语》(Talking to Myself)的官方音乐录影带。这首歌收录于林肯公园五月发行的专辑《光芒再现》(One More Night),但音乐录影带刚刚才发布。

《光芒再现》

林肯公园乐队于1996年成军,在全球卖出超过七千万张专辑,并两次获得格莱美奖。其专辑《流星圣殿》(Meteora)在2003年登上告示牌(Billboard)榜首,被誉为史上最伟大的独立摇滚唱片之一。

《流星圣殿》

林肯公园原定于7月27日开始北美巡演。

消息传出后,林肯公园和查斯特·贝宁顿都被迅速刷上推特趋势榜。 梦龙乐队(Imagine Dragons)、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蕾哈娜等艺人纷纷发推和instagram悼念。共和时代(One Republic)乐队还提醒网友,如果有自杀倾向请及时寻求帮助。“如果你觉得这个世界没你会更好,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One Republic乐队提醒网友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