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漫画《老爸》:单亲爸爸和四个调皮女儿的爆笑故事


来源:凤凰文化

《老爸》漫画书系列讲述的是一位单亲爸爸和四个调皮女儿的爆笑故事。这位单亲爸爸失业在家(他年轻时可不简单,曾是电影明星呢),既当爸又当妈,四个女儿一个比一个捣蛋:大女儿潘多拉聪明但死脑筋,二女儿蒂娜太冲

《老爸》

一部“父爱满满”的漫画书系列——《老爸》,最近由东方出版中心引进,这部漫画书由法国著名漫画家诺布创作,2015年在法国首次出版时,就深受读者追捧,成为法国现象级漫画,不仅被评为当年法国十佳漫画,更成为迪皮出版社的拳头产品。法国《蚊子》杂志称赞:“惊喜无限……才气无限。”

《老爸》漫画书系列讲述的是一位单亲爸爸和四个调皮女儿的爆笑故事。这位单亲爸爸失业在家(他年轻时可不简单,曾是电影明星呢),既当爸又当妈,四个女儿一个比一个捣蛋:大女儿潘多拉聪明但死脑筋,二女儿蒂娜太冲动,三女儿罗姗娜爱耍小聪明,小女儿宝宝虽然才呀呀学语,却也不让人省心!唉,这可比上班累多了!

但是,这位全职爸爸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总是那么积极乐观。即使再也成不了电影明星,可是全家实在离不开他,当女儿们一天天快乐地长大,当家庭因为他充满欢声笑语——知足吧,爸爸!

看过电影《摔跤吧,爸爸》的读者,想必都非常欣赏阿米尔·汗扮演的那个卓越的印度爸爸,欣赏他的理想、坚持和对四个女儿巴心巴肺的爱。而《老爸》漫画书系列则展现了一位欧洲爸爸对四个女儿同样深沉而坚定的爱与关心。只是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下,父亲在家庭中扮演的是完全不同,但同样有趣又可敬的角色。

今天,在中国二胎政策的社会背景下,关注家庭教养、家庭关系话题的人越来越多,但是“爸爸”的角色却严重缺位。《老爸》这部深受法国读者追捧的漫画书,在令人爆笑的内容背后始终有一个重要的主题——爸爸在孩子成长中无比重要,是极为关键的一环。本书的主角,一位全职父亲,向读者展示了法国人眼中的好爸爸,以及他们认为应该怎样做个好爸爸。

这是一个生动幽默、妙趣横生的故事,带我们走进了一个充满温馨的家庭。做爸做妈,为儿为女的,都懂!

[责任编辑:冯婧 PN041]

责任编辑:冯婧 PN04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