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撕开一袋薯片诗集,与鲍勃·迪伦相遇 |24日直播预告


来源:凤凰文化

2017年5月24日,《鲍勃·迪伦诗歌集(1961—2012)》将在北京全时便利店举行“首撕会”。届时,凤凰文化作为独家直播媒体,与您一起体验这场前所未有的创意新书发布会。撕开一袋薯片诗集,与鲍勃·迪伦相遇。

这是一套装在薯片袋里的诗集,而且八袋“薯片”还有一个六〇年代风格的复古旅行箱作为包装。

2016年,瑞典文学院将诺贝尔文学奖颁给了美国摇滚、民谣艺术家鲍勃·迪伦,以表彰其“在伟大的美国歌曲传统中开创了新的诗性表达”。这个消息也让许多中国粉丝为之雀跃,只是,直到获奖为止,鲍勃·迪伦的诗歌却一直没有一套完整的中译本。

这套八卷本“薯片诗集”第一次完整收录了鲍勃·迪伦逾半世纪创作生涯中的31张经典专辑共369首作品,由西川、陈黎、张芬龄、奚密、李皖、冷霜、陈震、曹疏影、马世芳、胡续冬、包慧怡、罗池、厄土、胡桑、周公度共十四位华语诗界乐界的重磅译者联袂翻译,中英对照,精注详注。重返摇滚现场,解读迪伦之魅。

2017年5月24日,《鲍勃·迪伦诗歌集(1961—2012)》将在北京全时便利店举行“首撕会”。届时,凤凰文化作为独家直播媒体,与您一起体验这场前所未有的创意新书发布会。

撕开一袋薯片诗集,与鲍勃·迪伦相遇。

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主题:《鲍勃•迪伦诗歌集(1961—2012)》薯片诗集首撕会

主办单位: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新民说、飞地、新世相、全时便利店

网络直播:凤凰文化

简介:午休时间,来便利店,撕一袋诗。你可能会偶遇1位诗人+1位诗人+1只气球+1只口琴+100袋薯片诗集。这些,都和Bob Dylan有关……

嘉宾:胡续冬(当代知名青年诗人、学者)、臧棣(当代知名诗人,批评家)

时间:2017年05月24日(周三)12:00-13:30

地点:全时便利店-复华生命大厦店(大望路郎家园甲10号复华标准生命大厦)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