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赣南写生采风——“踏武当,赏围屋”


来源:凤凰文化

为弘扬企业文化,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添创作灵感。3月19日,上犹油画创始人陈子荣带领园区风景组画家前往龙南采风写生。10点大家到达目的地,开始往小武当山前进,一路拿着手机和相机记录这一切作为创作素材。

为弘扬企业文化,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添创作灵感。3月19日,上犹油画创始人陈子荣带领园区风景组画家前往龙南采风写生。

10点大家到达目的地,开始往小武当山前进,一路拿着手机和相机记录这一切作为创作素材。小武当山为典型的丹霞地貌,群岩俊秀,峰峦叠嶂,形如剑戟,直指苍穹。大家在行走在山中,望着这山为峦、树为林,鬼斧神工造天景,层层阶梯皆因缘。大笔如椽画悲鸿,尼姑庵里梅花开,你笑、他笑,大家笑,红尘杂念皆释怀,且去听莺,且去把酒欢。

[责任编辑:冯婧 PN041]

责任编辑:冯婧 PN04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