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电影节公布补充片单,李睿珺新作入围“一种关注”


来源:澎湃新闻网

继4月13日公布了金棕榈主竞赛单元及其它单元的入围影片后,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又于4月27日公布了搭上末班车的七部补充片单,其中包括入围“一种关注”竞赛单元的中国导演李睿珺的新作《路过未来》。

《路过未来》

继4月13日公布了金棕榈主竞赛单元及其它单元的入围影片后,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又于4月27日公布了搭上末班车的七部补充片单,其中包括入围“一种关注”竞赛单元的中国导演李睿珺的新作《路过未来》。

电影大师波兰斯基的新作《真事改编》(Based on a True Story)没有加入主竞赛单元的竞逐,而是将作为展映影片登场。

主竞赛单元中仅补充了瑞典导演鲁本·奥斯特伦德的《自由广场》(The Square)。他的前作《游客》在戛纳电影节的“一种关注”单元初露峥嵘后,随即在世界范围内获得成功。

中国80后导演李睿珺的《路过未来》是唯一入围今年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华语片。该片入围的“一种关注”单元专为鼓励新锐电影人和审美独特的小众影片而设。

《路过未来》由杨子姗(《致青春》)和尹昉(《蓝色骨头》)主演,讲述一个在深圳出生长大的姑娘,在看到返回甘肃农村老家的父母生活过得并不如意后,设法将他们重新接回深圳的故事。

李睿珺2012年的作品《告诉他们,我乘白鹤去了》入围了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2014年的作品《家在水草茂盛的地方》入围了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完整入围片单:

《寂静中的惊奇》(Wonderstruck) 导演:托德·海因斯(美国)

《敬畏》(Le Redoutable) 导演:米切尔·阿萨纳维休(法国)

《之后》(The Day After) 导演:洪尚秀(韩国)

《光》(Radiance) 导演:河濑直美(日本)

《圣鹿之死》(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 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希腊)

《温柔女子》(A Gentle Creature) 导演:谢尔盖·洛兹尼察(白俄罗斯)

《多余的人》(Jupiter’s Moon) 导演:凯内尔·穆德卢佐(匈牙利)

《双面情人》(L’Amant Double) 导演:弗朗索瓦·欧容(法国)

《你从未在此》(You Were Never Really Here) 导演:琳恩·拉姆塞(英国)

《好时光》(Good Time) 导演:本&约书亚·萨弗迪(美国)

《无爱可诉》(Loveless) 导演:安德烈·萨金塞夫(俄罗斯)

《迈耶罗维茨的故事》(The Meyerowitz Stories) 导演:诺亚·鲍姆巴赫(美国)

《从哪儿冒出来》(In The Fade) 导演:法提赫·阿金(德国)

《玉子》(Okja) 导演:奉俊昊(韩国)

《每分钟120击》(120 Heartbeats Per Minute) 导演:罗宾·卡皮洛(法国)

《牡丹花下》(The Beguiled) 导演:索菲亚·科波拉(美国)

《罗丹》(Rodin) 导演:雅克·杜瓦隆(法国)

《快乐结局》(Happy End) 导演:迈克尔·哈内克(奥地利)

《自由广场》(The Square) 导演:鲁本·奥斯特伦德(瑞典)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