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耳畔中国总冠军龚爽为《家中有喜》录制主题歌


来源:凤凰文化

“春风春雨送来家中有喜,一生相伴两心相依;春风春雨送来家中有喜,幸福一生谱写传奇……”耳畔中国金奖获得者、新生代实力派青年女高音龚爽为“

“春风春雨送来家中有喜,一生相伴两心相依;春风春雨送来家中有喜,幸福一生谱写传奇……”耳畔中国金奖获得者、新生代实力派青年女高音龚爽为“家中有喜”传承中华传统“喜”文化,在浪漫美好的春天里成功录制了主题歌“家中有喜”以及歌曲“家中有喜”MV的拍摄。

1C2A8726.jpg

歌曲“家中有喜”由著名军旅作曲家、火箭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蒙古族青年作曲家朝乐蒙作词作曲;新生代实力派青年女高音,中国铁路文工团独唱演员龚爽演唱。

龚爽的嗓音纯净、甜美,音域宽广能够驾驭不同风格的作品,多年的舞台实践和演唱也形成了她细腻、唯美的演唱风格。“家中有喜”这首歌曲是作曲家根据龚爽的演唱特点量身创作的,并由作曲家本人亲自写词,这首唯美、浪漫、深情、爱意浓浓的作品,无论在题材和体裁上都使得“家中有喜”的主题得到最完美的升华和呈现。龚爽在演唱中,作品处理细腻、情感真挚,她炽热的情感抒发就像歌曲副歌中所唱:“最美的思念就是今生的相见,最美的相见只为等你在春天”。我们相信“家中有喜”这首歌曲一定是我们国家婚礼题材歌曲宝库中又一枚灿烂夺目的明珠。

thumb_IMG_5719_1024.jpg

新生代实力派女高音龚爽与著名军旅作曲家朝乐蒙老师在录音棚录制歌曲“家中有喜”

歌曲“家中有喜”的出品人,南通超一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翔表示,通过歌曲“家中有喜”的艺术化呈现及歌曲的推广和传播,让中华传统“喜”文化在“家中有喜”这首歌曲中升华,让中国的“喜”庆文化回归百姓家中,成为家中孝老敬亲,情感交融的载体;使“家中有喜”成为喜事临门、家庆欢聚的仪式,也是喜迎宝宝、添人进口、幸福一生的典礼。歌曲“家中有喜”融入并弘扬了中国传统的“喜”文化,把每个家庭的欢乐祥和都融入到56个民族的团结奋进中来,随着歌曲“家中有喜”的广泛传唱,中华民族传统的“喜”文化必将得到传承和发展。

让我们一起聆听这首幸福、感人落泪的“家中有喜”,并与这首歌一起感悟爱情、畅享生活,也让中华民族的“家中有喜”续写千年……

[责任编辑:冯婧 PN041]

责任编辑:冯婧 PN04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