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丘园养素”于学波中国画作品展


来源:凤凰文化

“丘园养素。于学波中国画作品展”即将在上海理工大学沪江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将展出艺术家于学波自2013年来的50余件作品。

展览时间:2017-04-18 - 2017-05-10

开幕时间:2017-04-18 15:30

展览城市:上海- 上海

展览地点:沪江美术馆

学术主持:胡建君

主办单位: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军医大学东方肝胆外科医院

协办单位:上海理工大学沪江美术馆、海理工大学图书馆、安徽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中共明光市委宣传部、上海天伟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参展人员:于学波

 

展览介绍

“丘园养素。于学波中国画作品展”即将在上海理工大学沪江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将展出艺术家于学波自2013年来的50余件作品。其作品以山水为主,继承宋元文人画精神,以水墨挥洒,古法用笔,抒发了画家的人生追索与感悟,笔墨画境都如诗意一样隽永、画作长卷、小品,洋溢出的意味,一似郭熙所说,“爱夫山水”。“鱼樵归隐”,“林泉之至,烟霞之侣,梦寐在焉”,摆脱“尘嚣缰锁”而“快人意”,而追寻那种真、善、美的人生真谛。

展期至2017年5月10日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