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墨尔文学院2017“英国文化及哈利波特体验”夏令营


来源:凤凰文化

Malvern College SummerAcademy 2017British Culture and the Harry Potter Experience英国墨尔文学院2017“英

2017夏令营推荐之一:

百年名校,原汁原味,以孩子的视角深度体验英伦文化精髓——英国墨尔文学院2017“英国文化及哈利波特体验”夏令营

配图

150年英伦名校

哈利波特魔法学院场景模拟

资深的英国文学专家和教育专家携手定制

以孩子的视角感受英国文化精髓并深入学习

如此品读一部风靡全球的文学作品,如此心动!

2017夏季,英国墨尔文学院带领孩子们携手同行!

协办: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凤凰网文化频道

1、时间:2017年7月16日-8月2日18天

2、年龄:8-16岁

3、名额:40 名

4、出发地:北京

5、联系人:张老师

6、咨询电话/微信号:18601217279

7、价格:38800元/人

费用包含:

学费;住宿费用;餐饮费用;英国境内的观光旅游活动门票;英国境内的地面、空中和水上交通费;英国境内的接待服务小费;境外医疗加意外的保险费。

费用不包含:

机票;签证费和签证代办费;证件费用;自费项目费用;购物费用等。

*机票和签证费用以实际发生额为准

配图

夏令营特色介绍:

许多家长都非常关心如何提高英文水平的问题,根据英国教育特点表明,其实语言的学习和提高需要从了解该民族的文化和习俗着手,这样不仅从实用的角度生活化地把语言引入学习中,从而让语言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用于表达观点,交流信息,而且也提高孩子们对知识的兴趣,达到自主学习的目的。而英国又是如此传统,有深厚文化的国家,鉴于此,有着150多年历史的墨尔文中学2017年的夏令营本着带给同学们相当地道,非常传统的英式文化和理念的思路,让同学们在感受英国文化精髓的同时,激发出对西方社会方方面面的强烈兴趣,推动他们对各国文化进行思考,学习,比较和研究。

该夏令营的主要特色如下:

1.以孩子的视角《哈利波特》为主线

哈利波特之所以风靡世界,是因为J.K.罗琳用了最英式的手法和想象力征服了全世界读者的心。如果你真正懂了哈利波特,你就对英国文化有了不少的了解。本次夏令营请了英国文学专家,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介绍哈利波特和英国文化的关系。这也是本次夏令营的一个主线。在校内,不仅在课堂上有对该书第一部的片段讲解,还把整个墨尔文学院化作哈利波特的魔法学院进行管理,学生们不仅可以玩魔法学院的游戏,(也是英国传统古老的游戏),而且还分角色演绎其中的情节,最后会汇集成一个电视短片,在毕业典礼上献演;校外,学生们会参观哈利波特电影拍摄地,从感官上再一次加深对该部巨著的印象。

配图

2.亲身参与人文遗产保护课题

在哈利波特故事里出现的古老的建筑及田园风景,是英国的又一个人文特色。英国素以庄园,城堡,乡村著称,英国人对人文和环境的保护贯穿在各组织和日常生活中。因此本次夏令营的英文课上,有针对性的介绍保护人文遗产的国家基金组织,人们的生活习惯和理念是如何促进对自然的保护等诸多课题。从课堂里走出来,将带领同学们到国家基金组织下的庄园做义工,去郊外,小镇感受英式乡村的特色和魅力,深入普通人的生活,去跳蚤市场和英国老百姓交流,体会他们的生活方式。这些非常专业,准确的介绍和活动将一幅鲜活的英国生活画面展现在同学们眼前,亲身参与,融入英国社会的零距离接触,必将给同学们对英国社会,文化有许多思考和感想。

配图

3.充分感受英式顶级私立教育

哈利波特所在学校是英国私立贵族学校的一个缩影,其教学理念,活动安排都折射了这个老派资本主义国家由来已久的绅士淑女贵族文化的形成和发展缩影,本次夏令营的校内课程和活动安排,忠实地还原传统英式学校严谨,科学,坚韧,恪守传统,讲规矩的教育精神。墨尔文学院的老牌地位,庞大的校园,齐备豪华的教学活动设施,原滋原味地让同学们体验到英式顶级私立教育的优越感和自豪感。本次活动在教学过程中致力推动同学们读书的热情。

配图

4.深入体验地道英式传统生活

传统的英国生活里包括贵族的体育活动,优雅的下午茶,与生活贴近的动手能力以及和日常生活里点滴的交流都被安排在此次活动中让同学们对英国传统有深刻的体验。

配图

5.在行走中获得进一步成长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带着对英国精粹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本次夏令营的后半段将带领同学们北上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体验苏格兰民族风情,了解英格兰和苏格兰复杂而又深厚的关系。然后南下前往丘吉尔庄园,首都伦敦,游览名胜,感受世界一流都市的魅力。本次夏令营最后的高潮将是参观华纳兄弟的哈利波特影城,相信这是无数哈迷们梦寐以求的地方。

6.深入孩子视角的专业课程明细

夏令营时间:2017年7月16日-8月2日

配图

7.资深专业的教育团队护航

本次夏令营的总负责人,项目设计者Allan Walker 先生,哈罗中学,剑桥大学毕业,对英国传统文化和精英阶层有深层的理解,精通英国顶级私立中学的教育理念。在他带领下的一批墨尔文学院高级教职员工,将以英国素有的信誉和质量完成这次夏令营运营工作。

配图

主办方:英国百年传统私立中学

墨尔文学院创建于1865年,有150多年的历史,在英国传统私立中学里享有很高的声誉,入学条件很高,是英国中产家庭的热点选择学校。学校的学风非常严谨,学术气氛极为浓厚,培养了许多杰出人才,如马来西亚总理吉布.拉扎克,化学诺贝尔奖得主威廉.阿斯通和著名小说家C.S 路易斯(《纳尼亚传奇》的作者)等。该学校地处美丽的英国乡村,其风格,理念都传承着浓浓的英伦风格。

资深的夏令营护航团队

墨尔文学院夏令营由Malvern College的资深老师设计校园内外课程和活动并亲自讲授,邀您深度体验英国公学的精英教育。

墨尔文学院有着30年运营夏季课程的历史,从2011年起更是开办了全住宿的夏季英语学习课程。日本团和中国团是目前为止这个课程的主要对象。墨尔文学院对能够用本校一流教育资源为外国学生在夏季提供优质服务感到非常的自豪。其优于众多其他夏校的特点如下:

1.有异于常规夏令营多为年轻教师的特点,墨尔文夏校一贯启用本校高级教师,多为在校执教多年,经验丰富,业务优秀的学科领头人。

2.管理层更是有多年组织夏校经验,毕业于剑桥大学的,有正统英国教育理念的专家主持把关。

3.在课程设计上有极其讲究的英文学习计划和与之相辅相成的活动安排。

4.在英文教学上注重教授如何学习英文的方法。而这些方法是本校高级教师常年教授外国学生英文的经验积累。

5.课程涵盖有着深厚文化内涵的湖区和苏格兰之旅,这些也是一般夏令营没有的深度。

Q&A

1、上午的三个多小时英文学习的目标是什么?

运用英国传统私校教授阅读的强项,教会学生如何阅读英文书籍,及指导学生如何按自己的英文水平选择英国孩子的读物并给出书单。本着这样的思路,从孩子感兴趣的阅读书籍入手,导入话题,让孩子有内容可以表达,有意愿去陈述,在和蔼亲切,口音纯正,语调适中的老师面前油然感受另一种语言魅力。他们回到中国后,如果继续按书单,按阶段,逐级阅读,将受益良多。这是好的英国私立学校独特的教学资源,也是我们夏令营正统,正规,严谨的品牌特质。

此教学法庞辛老师(英国墨尔文中国区顾问)有两篇博客有详细说明,欢迎大家阅读了解。

http://mccfriends2015.blog.ifeng.com/article/37846671.html

英国孩子是怎样学英文的--墨尔文的博客--凤凰网博客

http://mccfriends2015.blog.ifeng.com/article/44010442.html

学英语从看英文儿童书籍开始--墨尔文的博客--凤凰网博客

2.这个营地是专门为中国孩子举办的吗?

是的,这个夏令营是专门为把中国孩子带回到书籍这个神奇世界来设定的。

3.营地老师有多少,授课老师有几位?是什么背景?

营地老师以20个学生为单位,有9位,授课老师有三位,按英语水平分两个班。这个夏令营还有一个非常突出的特点就是从课程主管到具体的授课老师均为墨尔文中学资深高级教师,执教时间十几二十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在学校也是中坚力量的教师。

4.营地共招收多少学员?

本次夏令营最低人数20人,最高不超过40人。按英文水平分班,每班不超过16人。

配图

5.住宿在墨尔文中学吗, 具体条件和安排?

墨尔文中学是寄宿中学,有11栋宿舍,大部分是维多利亚时代的建筑,极具英国寄宿学校的风格。(墨尔文中学有150年历史。)会根据孩子的年纪分住三人或两人间。墨尔文学校环境优美是有名的。

配图

6.机票、签证的办理?孩子需要自己办旅游签证还是学生签证?从北京出发有领队老师吗?

此次夏令营从北京出发,机票、签证及出境相关事宜由北京青年旅行社全程办理并领队,签证可以办游学团签或个人旅游签,具体视家长自己的能力而定,墨尔文中学提供邀请函和其他可提供有助于签证的证件,全力协助办理签证。

7.营地餐饮供应怎样?

学校伙食,热餐,沙拉,水果,甜品,酸奶,鱼和薯条,烧烤等,每周一到两顿中餐,有一次自己做饭的机会,还有一次叫外卖的机会,费用都含在学费里。到苏格兰有一次吃当地特色,看苏格兰歌舞的夜晚。

师资力量

Allan Walker: 墨尔文国际学校总监

Allan 毕业于剑桥大学,音乐研究生学位,获得圣乔治学院奖学金攻读管风琴专业。2009年到墨尔文中学工作。由于Allan的主要职责是管理墨尔文中学的国际学校,因此他经常走访墨尔文在中国的两所学校:青岛墨尔文和成都墨尔文,以及正在筹建的香港墨尔文。在到墨尔文之前,他在哈罗公学工作了十年。

Paul Wickes - Course Director

After graduating from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in 1991,Paul qualified as a Teacher of EAL, gaining the DELTA with International House,Barcelona and then a Masters In Applied Linguistics at the University ofLondon. After a period in Lisbon her returned to the UK as Head of EAL atBuckswood Grange. He then moved to Bede’s School, Brighton, where he worked asSenior Director of Studies, overseeing 4 language schools with some 80teachers. He arrived at Malvern in 2006 to teach Economics and Politics, andhas been Housemaster of one of the boarding Houses since 2007.

Martin Frayn - Academic Consultant

Martin本科在曼切斯特大学读经济,有25年在墨尔文中学任高中部经济课主任的职业经验,在此期间,他获得牛津大学莫顿学院教师进修资格。最近他参与墨尔文国际学校的学术共建工作,多次访问青岛和成都学校。

Xin Pang - Chinese Consultant

庞辛在中国读师范大学,后来到英国读了两个和传媒有关的研究生。第一份工作是在国内做中学语文老师,然后到北京梅地亚中心做电视记者,为中央电视台做经济节目。2002年来到英国,研究生毕业后先后在一些顶级私立学校教书,自由摄影记者和凤凰卫视周刊英国特约记者,足迹遍布世界各地。

John McCarry - English Teacher

John graduated in 1977 from Glasgow University andJordanhill College of Education and has taught in both the State and Privatesectors in the United Kingdom as well as in Latin America where he held avariety of managerial positions. In addition to English, he has also taughtDrama, History, Religious Education and basic Spanish.

John 毕业于Glasgow 和Jordanhill大学教育专业。在任职于墨尔文中学以前,曾在英国公立和私立学校任教并有在拉丁美洲国家做管理工作。目前在墨尔文中学除了教授英文外,还教戏剧,历史,宗教和基础西班牙语。

Dorothy McCarry - English Teacher

Dorothy is a graduate in Combined Arts from LeicesterUniversity and taught English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Singapore, Argentina,Chile and Peru before returning to England where she has been a part timemember of the English Department at Malvern College for the last 12 years.

Dorothy 毕业于Leicester大学综合艺术专业。曾在新加坡,阿根廷,智利和秘鲁任英文老师。回国后在墨尔文中学英文部任教已经有12年了。

Christopher Walker - Photography &Animation

A graduate from the University of Wales, Newport where heread Art and Design and then Animation, Christopher Walker currently works asan aerial drone photographer and film-maker as well as dabbling in digitalportraiture and hospitality. Prior to this, he worked for several years as aPrincipal Art Auctioneer on large cruise ships out of ports in the USA. Formany years he ran successful animation workshops at Malvern College SummerSchool and at other schools and theatres in the area. He is also a qualified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teacher.

Christopher毕业于威尔斯大学艺术设计和动画专业,他目前做空中飞行摄影师,电影制作以及在社交聚会上的数码产品。在这之前,他在美国一家大型邮轮上做了几年的艺术拍卖主管。多年来,他为墨尔文中学夏令营,以及本地区的其他学校和剧院提供动画设计创造室。他也是持有教英文证书的老师。

Robert Porter - Monitor

Robert is a local Malvern College student。 Robert is a keen musician and dramatist and iscurrently Senior Chapel Prefect (Head Boy) at Malvern College. Robert hasstudied Chinese and travelled to China in 2013 and 2014 - he enjoyed visitingBeijing, Shanghai and Qingdao. He is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all the vistingstudents.

Robert墨尔文中学的学生。他非常热爱音乐和戏剧,目前是学校学生会主席。他曾学习过中文,并于2013,2014年多次前往中国,对北京,上海,青岛有很深的印象。他非常期望能和所有来访的学生见面。

[责任编辑:冯婧 PN041]

责任编辑:冯婧 PN04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